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第二期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

2019-11-26

11月25日,第二期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财政部巡视办主任兼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文秋良、学院院长秦荣生、干部教育中心二级巡视员韩玉国出席了开班仪式。

学院秦荣生院长首先对来院参加第二期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信任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财政部人教司和干教中心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财政部进行对外财经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培养对外财经人才,对学院来讲是一份全新的挑战,既要借鉴过去的成功经验,又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学院一定会与全体学员一起共同努力,不辜负人教司和干部教育中心的重托,争取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对外财经人才的培养,有赖于国际化的师资,学院将会安排具备相应素质的各类师资不断对培训班进行充实,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的对外财经人才。最后,秦院长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学院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财政部巡视办主任兼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文秋良作开班动员讲话。文秋良副司长对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正确认识加强对外财经人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并对现阶段对外财经人才培养的成效做了说明。同时,他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二是充分把握学习机会增加业务能力;三是做好自我管理,强化纪律意识;四是自觉遵守培训班规定,展现良好风貌;五是班委要自觉承担起组织服务的任务。最后,他要求大家刻苦学习,努力钻研,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聘请来自知名高校、政府机构以及实战领域的相关专家授课。授课将围绕财经英语、相关政策及财经知识等相关主题进行。48位经过严格笔试、面试等环节选拔出来的学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对参训学员更新知识、开阔思路、提高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教务部供稿)

学院院长  秦荣生

财政部巡视办主任兼人教司副司长  文秋良

财政部干教中心二级巡视员  韩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