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铭记师恩 砥砺前行

——海南省第三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毕业典礼在学院举行

2019-12-03

12月3日,学院举办海南省第三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毕业典礼,经过为期3年的培养,42名会计领军人才与56名会计优秀人才顺利毕业。院长秦荣生、海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彭其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毕业典礼由海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吴鹏飞副处长主持。

学院秦荣生院长发表致辞并代表学院对毕业学员表示诚挚祝贺。秦院长指出,学院在领军优秀人才培养方面特色明显:一是方向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名师荟萃,提升思维能力;三是实战训练,注重学以致用;四是形式灵活,增强培训效果;五是拓展人脉,搭建高端平台;六是学无止境,坚持终身学习。对于未来发展,秦院长期望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讲政治,把大局,引领军人才之向;树信念,重操守,养领军人才之德;观大势,识其事,筑领军人才之识;精业务,擅管理,育领军人才之能;重实践,勇创新,担领军人才之责。当今社会是人才的竞争,他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更大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海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彭其处长充分肯定了海南省第三期会计领军优秀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向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对学院在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南省会计领军优秀人才培养已列入全省人才发展规划,领军优秀学员通过学习交流、融合碰撞,引领辐射带动了全省会计队伍建设,为会计事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彭其处长希望全体学员永远保持进取之心,充电蓄能,拓展视野;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勇于担当,引领带动;敬畏法律,严于律己。

“会天下精粹,计人间真诚”,学员们将谨记嘱托,立足省情,回馈社会,寻找差距,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创造海南新明天!(教务部供稿)

学院秦荣生院长出席毕业典礼

海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彭其处长作总结讲话

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班级向学院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