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强基固本 创新发展

——2019年中国有色集团委派总会计师履职能力提升班在学院举办

2019-12-17

12月16日,2019年中国有色集团委派总会计师履职能力提升班在学院顺利开班。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安宜、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谭耀宇主持。

秦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讲述了学院建院背景、发展历程和“五位一体”的办学格局,强调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校训,介绍了学院硬件设施,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可以学有所成、身体健康,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安宜总会计师对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随后,安总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准确把握集团公司财务工作的现状;二是准确把握集团公司财务工作的任务与要求;三是加强财务团队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作风和技能保障。安总同时强调了三点培训纪律:一是做到三个转变,从领导转变为学员,从工作状态转变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转变到集体生活,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风、严守学习纪律;三是要学思结合,着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中国有色集团公司委派总会计师及相关财务管理人员、集团公司总部财务部有关干部共54名中高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聘请来自知名高校、政府机构以及实战领域的相关专家授课,课程内容包含最新税收政策变化与分析、新收入准则对于企业的财务影响及应对实务、境外涉税风险管理和境外企业财务管理等内容。(教务部供稿)

学院秦荣生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安宜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