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与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

2020-09-16

9月15日,学院与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学院院长秦荣生、副院长薛伟,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权忠光,总裁兼CEO刘登清,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学院秦荣生院长首先对权忠光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五位一体”发展格局,特别是学院在新兴交叉学科方面求新求变,不断探索智能数字技术与传统学科融合的努力与成果。秦院长表示,建设研究生实习基地为学院与中企华公司在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开局与切入点,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令人期待。

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权忠光表示中企华在产学研方面与高校一直密切合作。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发展趋势和企业理念,并提议双方在人才双向培养、数字资产评估等课题研究方面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薛伟副院长和刘登清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书。(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