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市教委来院调研

2020-09-18

9月17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侃一行来我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秦荣生、副院长薛伟及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学院秦荣生院长对黄侃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学位教育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秦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位教育和合作办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科建设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为加快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学院以现有优势特色学科为主体,通过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融合,加强研究探索,以实现前沿交叉学科教学及科研工作的突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符合人工智能时代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北京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黄侃充分肯定了学院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相应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他希望学院在办学上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顺应时代要求、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交叉学科建设;发挥自身高起点、高水平办学优势并充分利用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创新学术研究。他表示,北京市教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期待学院继续改革创新,再创佳绩。(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