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使命光荣展现担当

——财政部向学院发来感谢信

2020-09-18

近日,财政部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组向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院在两期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班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组表示:“这是新冠疫情以来财政部首次在京举办大规模的线下培训班,贵单位精心筹备,付出了很大努力,保证了培训圆满完成。为此,特向贵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贵单位参与教材编写和培训工作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财政部党组在总结历次预算制度改革经验基础上,决定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以系统化思维和信息化手段推进预算管理工作,为深化预算制度改革提供基础性支撑,为现代财政制度运行提供基础保障,从而更好地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

为承担好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人才培养工作与使命,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围绕财政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的指导思想,多次指示并统筹安排。学院远程教育中心与财政部国库司、干教中心积极沟通、精心组织,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准确把握需求,保障有力、落实到位,既保证了培训的圆满完成,也通过培训加深了各单位对改革措施的理解,为促进改革措施的贯彻落实统一了思想认识。

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积极投入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工作,办好标准化、常态化的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项目,继续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为深化预算制度改革做出积极贡献。(远程教育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