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第一期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班在院开班

2020-11-02

10月26日,第一期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院长秦荣生、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雪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杨梅主持。

秦荣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第一期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班学员不远千里来到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领军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和主要措施。秦院长对学员们寄予厚望,他表示,高端人才肩负领军使命与责任,不仅应在自己的领域内具有精湛的专业技能,还应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学员们应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秦院长还指出,高端人才培训给了大家再次回到校园的机会,大家应该珍惜这段难得的校园时光,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能够收获友谊,拓展人脉和视野,取得更大的成就!

刘雪生秘书长代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秘书长对本次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奋进、努力学习,为推动深圳经济特区经济发展及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杨梅副秘书长也表示,此次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项目来之不易,经过多方努力和辛苦付出终于顺利开班,希望各位学员立足于长远和未来,尽一切努力排除万难完成学业。

今年是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在这一特殊年份参加培训,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班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发挥领军作用,为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部岳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