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9

11月5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五中全会作的说明原文,并就学院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结合起来、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全面发展。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办/院办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领学

学院院长秦荣生同志在会上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