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2021年北京市税务系统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2021-05-11

五月的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草长莺飞,繁花似锦。5月10日,2021年北京市税务系统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薛伟、北京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郭筑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北京市税务局教育处副处长郜晓明主持。来自北京市税务系统的50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在欢迎致辞中,薛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市税务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建院背景、发展历程、硬件设施和“五位一体”办学格局。薛伟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组织好师资授课、教学管理、学员日常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最后他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郭筑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二是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提高学习实效性;三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保持良好学风,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共计30天,培训内容涉及政治理论、经济理论、税费业务、管理能力提升四大模块,安排课程30余门。课程设计体现了加强党性修养、联系税收实际、联系岗位职责的宗旨。本次培训既是大力实施人才强税战略的直接体现,也是提高北京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围绕“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目标,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培训部苏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