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内蒙古自治区全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控制财政监督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5-11

5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全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控制财政监督业务培训班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马保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绩效管理和监督局局长邢文俊主持。

张凤玲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对学院的信任。她介绍了学院的建院背景、发展历程、硬件设施及“五位一体”办学格局。张书记表示,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组织好师资授课、教学管理、学员日常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同时,她希望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获。

马保国副厅长对学院给予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强化绩效理念,明确形势总结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全区上下齐抓共管,确保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如期达标。他强调,本次培训要全封闭管理, 参训学员要注意消防、食品、公共卫生和交通安全;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学院管理,遵守会场秩序,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有190多名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旗县的财政干部参加培训。(培训部杨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