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西城区审计局2016年业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01-04

1月4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审计局2016年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北京西城区审计局党组副书记赵敬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我院教务部主任张庆龙主持。

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以及近年来在智库建设、学位教育、远程教育和学分银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赵敬书副书记对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大、课程内容丰富、专业针对性强。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排除干扰、端正态度、专心学习、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共计3天,来自北京市西城区审计系统的6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涵盖互联网+时代审计行业的发展趋势、行政事业单位审计重点讲解、现代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大数据审计、营改增最新政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内容。各位专家教授将为参训学员提供一次系统的、丰富的知识盛宴!

开班仪式结束后,秦荣生教授以“互联网+时代审计行业的发展趋势”为题为学员们作了精彩授课。(供稿:徐颖/教务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西城区审计局党组副书记赵敬书参加开班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