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在我院集中学习

2017-02-15

为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财政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从2月14日开始,财政部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在我院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财政干部准确掌握和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的“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更好地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任用。

此次培训为期5天,其中在我院集中学习3天。培训对象主要为财政部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司、处级(含非领导职务)干部。

2月15日上午,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宋福范教授,为培训干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