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在我院集中学习

2017-02-22

2月22日,财政部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在我院集中学习。学院董晓朝、张志刚副院长以及10多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期培训。

培训延续了上期培训紧凑高效,内容解渴,互动性强的特点。在三天的学习中,参训人员将听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宋福范,中央纪委驻中国社科院纪检组副组长高波等专家或领导的授课。同时参训人员还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进行讨论交流。

为配合搞好这次培训,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在“财政部干部教育在线”网站开通了在线学习。在线培训共8个课程,19.8学时。参训人员可根据自己学习需要,选学12学时的内容,所学内容和学时将记入本人年度培训档案。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2月14日,学院召开2017年第2次院务会,专门听取了相关部门有关此次培训服务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安排好值班人员,高标准做好会议、教室、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顺利、圆满。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为参训人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