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我院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3-02

3月2日,我院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诚信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局长杨志强,学院院长助理杨卫东以及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守军主持。

杨志强局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组织机构、主要职能、工作特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我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授课内容前沿等优势,加大员工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员工素质,更好的为国家税收服务。

秦荣生书记介绍了我院智库建设、大数据实验室建设、远程教育、学位教育、学分银行、业务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北京市地方税务局、顺义区地税分局多年来与我院在业务培训、领军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有很好的合格基础。他希望两方进一步加强税务领域人才培训和政策研究科研合作,共同和国家各项税收政策顺利实施提供人才支撑。

协议签订以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将在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为我院提供便利条件;我院将在地方税制建设、税收法治建设、地方税收管理等方面为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提供专家咨询,并在课题研究、税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业务培训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局长杨志强参加签约仪式

学院副院长王守军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吕兴渭签订合作协议

参加签约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