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首旅集团来访我院

2017-03-22

3月21日下午,首旅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丁同欣一行四人到学院拜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热情会见了来访客人,教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当前内部审计发展趋势、国有企业内部审计转型、企业集团财务转型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希望将来在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智库支持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教学相长,以培训、研究助力企业发展,共同服务社会。

首旅集团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旅游服务业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之一。集团所属食、宿、行、游、购、娱六大业务板块涵盖餐饮、酒店、交通、旅行社、商业、景区及其它业务。首旅集团与我院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在总会计师培训、内部审计人员培训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供稿:郑巍/教务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会见丁同欣一行

首旅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丁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