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绿植花卉租摆服务项目遴选采购公告(补充公告)

2019-08-29

1、原公告项目名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绿植花卉租摆服务项目

2、原公告项目编号:20190822

3、首次公告日期:2019-08-22

4、补充事项及内容:

综合评审标准及办法

一、评审方法

本次评审采用综合评审法,将报名企业资信、业绩、服务质量、设计方案等各项因素作为评价的基础,综合评选出最优方案。每一参评供应商的最终得分为所有评委给其评分的算数平均值。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评出综合评审最优的参评供应商。若得分相同的,按技术服务指标优劣顺序排列。

二、评分标准

评 分 因 素

分 值 分 配

商 务 部 分

30

技术服务部分

70

合  计

100分

三、评分细则

1、没有特殊说明,最小打分单位为0.5分。

序号 评审因素 评分标准说明 分值 备注
商务部分(30分) 1.响应文件质量

1.有目录索引、编页、排版等制作规范得2分,每有一处错误扣0.5分,最低0分;

2.双面打印得1分(除证件外),单面打印0分;

3.证件复印正文内容清晰得1分,每有一个证件或一页不清晰扣0.5分,最低0分。

4.设计图和含图的报价彩打得2分。最低0分。

6
2.响应文件完整性 完全响应需求文件且无负偏离,得6分,每有一项可补正的负偏离扣1分,最低0分。 6  
3.历史业绩

符合需求文件要求的类似项目案例,每一个有效案例得2分,最高6分;(未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不得分:一个单位分年度多次签订的案例仅计入1个案例;同一个项目,分两期或以上建设完成的,计入1个案例)

6
4.质量认证体系 符合需求文件要求的质量体系认证,每有一项得2分,最高6分。 6  
5.其它证书材料 获得其它材料证书例如:资信等级证书、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证书、重合同守信用证书、重质量守信用证书、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质量服务信用证书等等。每项加1分,最高4分。 4  
6.现场踏勘

参加现场踏勘得2分,未参加0分。(依据采购人提供的统一组织的现场踏勘签到表)

2
技术服务部分(70分) 1.花卉公司养护标准及管理办法

一、方案汇报得分 (5分):

整体方案与服务流程讲述清晰,针对评审小组提出的问题和异议,能给出专业合理的解答。最高得5分,最低得0分;

二、设计方案得分(14分):

1.针对本项目,提供切实可行的详细设计方案。根据方案的可行性、合理性、详细程度等,最高得8分,最少得0分。

2.方案内设置了组合景观花园,花园位置设置合理,且能够详细描述组合景观花园的构造组成及种植流程,最高得6分,一般得4分,较差得2分,未设置得0分。

三、养护服务得分(16分):

1.病虫害防治预案,应包括病虫防治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使用方法等内容。根据预案的全面性、合理性和可行性排序,最高3分,一般2分,较差1分,否则得0分。

2.针对性养护方案,应包括每周养护时间、养护人员配备数量、养护具体工作、养护配备工具等内容。最高5分,最低得0分。

3.养护服务把控,应包括肥料品种、施肥的使用周期及使用方法、植物修剪的方法和及时性、植物浇水的把控和是否保持地面无积水漏水的细节工作等。最高5分。最低得0分。

4.针对本项目的花卉养护管理及措施。能够根据院区服务需求,概括提出有效的主要分项标准,并明确达标的总体措施,标准及措施与本项目联系紧密,科学合理可行3分,较合理2分,一般1分,较差或未充分描述0分。

四、植物查检更换得分(13分):

1.对于植物更换工作的合理性与及时性。得分4分,最低得0分

2.对于植物更换突发情况工作的完善性和应急性。得分3分,最低得0分。

3.对于植物更换现场储备植物的管理及摆放的美观性,根据其合理性,最高得3分,最低得0分。

4.制定花卉绿植更换服务应急预案。应急预案充分考虑项目需求特点及风险点,合理可行,且启动预案的条件措施具体、及时有效,得3分;较合理可行2分;一般,1分;较差或未充分描述0分。

五、服务人员管理得分(10分):

1.花卉养护人员配备工作服,花卉园艺服务人员统一着装。得2分。否则0分。

2.服务人员养护服务标准明确,例如:水桶内浇花用水不能清洗脏毛巾、不能将盆托脏水倒入水桶浇花、由于植物向阳生长是否定期旋转盆体、植物更换有没有标准、植物更换流程是否明确等等。得3分。最低0分。

3.服务人员上下班时间管理或工作任务管理明确,得2分,最低0分。

4.花卉公司内部定期回访检查,有对养护人员的工作质量评定和对甲方满意度回访。得分3分,最低0分。

58
2.参评人针对本项目提供的服务方案及措施(评审小组要充分考虑参评人此项内容是否与本项目关联密切并符合实际需求)

一、针对本项目的服务特点及难点分析

服务特点、难点定位准确,分析合理得3分,较合理2分,一般1分,没有分析0分。

二、延伸服务

项目需求未虑及,且有益于项目需求完善的措施及增值服务、优惠服务,经评审小组共同认定,每有1项得3分;最多得9分。

12
总计   100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