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考试工作通知

2021-04-23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考试确认

(一)确认参加初试的考生,请回复确认短信或发送确认电子邮件至naioffice@mail.nai.edu.cn

(二)确认参加初试的考生,回复短信及电子邮件内容均为:确认参加初试+姓名。

(三)报名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13003、013004、013006)考生需在确认邮件附件中,提交本人科研成果一览表(附件2)和1至2篇公开发表论文的电子版(如有)。

三、初试安排

(一)考试将按照非教师岗位和教师岗位分别进行。

1.非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13001、013002)

2.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13003、013004、013006)

(二)考试地点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市顺义区丽苑街9号,位置示意图见附件3)。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统一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西南门凭身份证入场。请上午考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前、下午考试的考生于当日下午1:00前签到候考。对未按规定时间签到候考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参加现场考试考生必须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试当日考生应佩戴口罩(不带呼吸阀),报到时须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北京健康宝”绿码。

(三)突发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不符合来京政策要求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64505114曹倩玉

特此公告。

附件:

1.考试人员名单

2.科研成果一览表

3.面试地点位置示意图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