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自行招标邀请函

2017-01-13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现对C楼三层文体设施改造中装修工程及所需货物自行组织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1. 项目名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C楼三层文体设施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NAI-2017001

2. 招标内容:C楼三层文体设施改造中所需的设备采购、安装、房间装修及系统调试等。所需的设备名称、装修效果等具体内容见本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需求”。

3. 项目预算:120.0000万元人民币(包含已发生的造价咨询费6,500元)。

4. 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60天内。

5. 合格的投标人: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法人。

b)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c) 投标人必须是中央国家机关工程定点项目施工企业。

d) 具有(1)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2)建筑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e) 凡受托为本次工程进行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独立法人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f)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g) 不允许联合体。

h)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6.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01月12日至1月20日

7. 招标文件下载:

①、北京国家会计学院C楼三层文体设施改造招标文件   

②、北京国家会计学院C楼三层文体设施改造装修设计施工图

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C楼三层文体设施改造效果图

8. 现场查看的集合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集合时间:2017年01月17日10:00时。

集合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开发区丽苑街9号,C楼报道大厅。

联系人:乔老师,电话:010-64505565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1月20日14:00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 投标和开标地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综合楼3222会议室。

11. 其他:(1)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提前或逾期递交的文件恕不接受;(2)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招标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丽苑街9号(邮编:101 312)

联系人:乔老师 电  话:010-6450 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