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C楼、J楼下水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7-03-06

投标邀请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现对C、J楼下水管道改造项目自行组织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说明:

1. 工程名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C、J楼下水管道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NAI-2017003

2. 招标内容:

(1)现状拆除C、J楼后厨下水管道(不包括地埋部分)。C楼管道位于一层顶棚。J楼管道位于地下室顶棚。

(2)现状安装C、J楼后厨下水管道,材料使用铸铁。

图纸要求。

3. 项目预算:162,360.00元人民币。

4. 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15天内。

5. 合格的投标人: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法人。

b)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c)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d) 不允许联合体。

6. 工程质量要求等级:合格

7. 保证质量的标准及措施:

(1)执行现行施工规范、质量标准、操作规程及验收标准;

(2)材料进场必须经甲方及监理验收确认,同时应提供产品合格证等相关材料。

8. 投标文件:因工程项目小、工期短,故投标人只需以下内容作为投标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资质证书;

(3)建筑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施工组织方案;

(4)标价完整的工程量清单。

上述材料正本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文件一正一副,并密封在一个信封中。

9. 工程价款:本工程采取综合单价方式,工程量据实结算。

10. 现场查看的集合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本项目因工程项目较小,不组织现场踏勘。

11.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3月15日14:00 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2. 投标和开标地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综合楼3222会议室。

13. 其他:(1)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提前或逾期递交的文件恕不接受;(2)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二、投标注意事项:

(1)本次投标须由投标方本人亲自到场书面投标,不接受书面形式以外的任何其他形式投标。

(2)招标文件如有修改,将及时在学院官网发布变更公告,由投标人自行关注查询。招标文件的修改书将构成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对投标人有约束力。

三、评标办法:

本项目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跨部门采购小组进行评标,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投标方进行综合评价,选择合理的投标人最终成交。

四、其他需说明的情况:

1. 无管道工艺电子版图,工作量进行了现场粗测,提供建筑电子图。

2. C楼管道改造需破坏部分装修(拆除部分铝扣板并回复,面积约10平方米)。

附件下载:

1、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C楼、J楼下水道改造工程招标文件

2、电子版建筑图--附件

招标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丽苑街9号(邮编:101 312)

联系人:乔老师 电  话:010-6450 5565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