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教授

PROFESSOR

李旭红

李旭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四届北京市政协委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财政部首批税政管理人才库专家,中国税务学会理事,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清华大学会计学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税收学博士、国际金融学硕士。

办公室: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综合楼3327室
办公电话:86-10-64505008
电子邮箱:lixvh@mail.nai.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丽苑街9号,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邮政编码:101312

历任我院教研中心讲师、副教授、教授、公共教学部主任、税务系主任、财税政策与应用研究所所长、院教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长期从事财税政策研究工作并具有丰富的实务管理工作经验,曾配合我国财政部税政司、关税司,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国家税务总局等从事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一带一路税收、国际税收等多个重大项目的研究工作,并长期承担我国高端财经人才培养的教学工作。著有多部专著、译著,主持过多个省部级重大课题,并在核心期刊等发表了超过150篇学术论文,荣获多个省部级科研奖励,2021年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