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招生首轮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7-03-31

3月27日-3月28日,我院按照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组织进行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首轮复试工作。

按照复试时间安排,3月27日一早,考生陆续来到注册中心,在研究生志愿者的协助下办理相关报到手续,之后进行考生资格审查,现场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考生接待

资格审查

经审查合格的考生于3月27日下午至28日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环节,复试内容包括心理测试、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对考生的基本理论知识、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反应能力以及思想政治素质进行全面考察。

笔试考场

面试考场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与复试工作,为确保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专门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反复讨论工作方案,制定了周全、完善的复试工作流程,全面部署了今年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等工作。复试工作小组严格按照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从严管理,精心组织,规范程序,周密安排,确保了本次招生复试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进行。在全院教职工的齐心配合下,首轮复试工作圆满完成,复试组织与服务工作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将于4月13-14日进行。(供稿/摄影: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