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学习“两学一做” 畅谈毕业感想——记2016届党员毕业生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

2016-06-28

6月27日下午,2016届党员毕业生最后一次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在1217教室隆重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部薛敏副主任与2014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学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气氛里有序进行。“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大家结合对于“两学一做”的学习,发自内心地谈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自己要坚持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不断进步。同时,临近毕业,大家也对自己两年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做了总结和回顾,对学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坚定地提出了自己毕业之后必将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的毕业宣言。

随后,薛老师对即将离别的我们殷殷叮咛。薛老师谈了自己对于“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校训的理解,告诫同学们“任重而道远”。薛老师说到,大多数的思考未必能落到实践真正做到改变,但是大家作为学院培养的高层次的人才,有责任有义务坚持思考坚持实践坚持进取,做到对社会有所贡献,甚至改变世界。薛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人生的忠告;人生的意义需要大家去挖掘,工作是大家的新阶段,第一份工作重要但不沉重,路还很长,通过脚踏实地的积累和进步,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最后,薛老师祝大家幸福,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民主生活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将至,依依惜别,大家脸上写满了留恋和不舍,但是带着学院的嘱托,背负着自身信仰,同志们的脚步踏实向前,无比坚定和执着。(供稿:2014级审计班 仰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