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调兵遣将,征战沙场——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水上运动赛清凉开赛

2016-05-3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加强体育锻炼,5月29日下午,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水上运动比赛正式开赛。

        同学们适当热身之后,便开始了第一项比赛-----“游泳竞速”,各班各派一男一女两位选手,分两场比赛,同学们各施绝技,最终税务班略胜一筹,赢得了男女单人项目的冠军。

    

        第二项是最激烈的“水球”比赛。水球比赛分上下半场,两两对赛共6场。根据抽签规则,首先出战的是会计班和税务班。一开始,税务班就以迅猛的势头连灌会计班5球,上半场以5:1结束。会计班意识到战略的重要性后,攒聚一团商量对策,终于在下半场扳回一城,可惜总比分依然没有变化,税务班获胜。休息片刻后,审计班开始了与税务班的比赛。审计班的一大优势就是女生众多,上场后,女选手死死地牵制住了税务班的高手之一徐伯元,屡屡粉碎其进球意图,但税务班其他高手也不甘示弱,最终还是赢得比赛。接下来,又轮到会计班上场,和审计班进行比赛。会计班这次汲取上场经验,稳扎稳打,和审计班不分伯仲,比分持平至最后30秒。可惜最后被审计班赵双钰一个远投,领先了1分。税务班再接再厉,拿到了水球比赛的冠军,审计班第二。

    

    

        最后是“游来走去”项目,这是一个接力项目,每班派出4人,游至对面后带球走回。在抽签环节后,三班第一名选手出发,税务班由男单冠军打头阵,抢占先机第一个返回,审计班第一名选手虽然稍稍落后,可是接下来的三名选手却拼尽了全力,在四溅的水花中,审计班赢得了趣味游泳的冠军,税务班其次。

         激烈有趣的比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无数欢声笑语在游泳馆中激荡,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初夏时光。(供稿/摄影:研究生会体育部)

水上运动赛获奖名单:

男单游泳

 

一等奖:

邱嘉斌(税务)

二等奖:

赵双钰(审计)

三等奖:

薛乃华(会计)

女单游泳

 

一等奖:

张敏(税务)

二等奖:

戴玥(审计)

三等奖:

金欣(会计)

水球比赛

 

一等奖:

税务班

二等奖:

审计班

三等奖:

会计班

趣味游泳比赛

 

一等奖:

审计班

二等奖:

税务班

三等奖:

会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