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乒乓有形,活力无限——2016年五四文化节之乒乓球系列赛

2016-04-18

为调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新校园、新风貌、新生活的风采,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17日举办了2016年五四文化节之乒乓球系列赛。

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采取淘汰制。比赛吸引了众多来自不同班级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也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观战助威。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更加精彩,观赏性很强,选手们展现了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乒乓球技术,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会计班吴正山同学技压群雄,一举夺得男子单打冠军;税务班女子双打也毫不逊色,摘得团体冠军;审计班男女混双队通过巧妙配合,最终夺冠,可谓皆大欢喜。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平台,更是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促进了各班班委、党团支部、研究生会的进一步协作,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供稿/摄影:研究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