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致青春,青春志”2015研究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5-12-07

        12月11日晚,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致青春,青春志”2015研究生联欢晚会在学院多功能厅华丽上演。晚会由2014、2015级在校研究生主办,我院秦荣生院长、杨卫东院长助理、研究生部和教研中心部分老师及2012级、2013级、在职班部分校友应邀出席观看演出。

        当晚,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晚会也随之拉开帷幕。随后,秦荣生院长代表学院热情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以及“今天同学们以北国会为荣,明天北国会以同学们为傲”的期望。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深情的演唱、火热唯美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辩论、特色的配音、幽默的英语话剧,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惊喜连连。其中,2014级同学带来的歌曲《终于等到你》表达了对校友回校的期待以及对2015级新生到来的欢迎;2015级税务班的配音节目《国会那些事》别具一格,让人印象深刻;研究生部老师合唱的一首《奔跑》令观众沸腾,引爆全场;2015级审计班的英语话剧《白雪公主特烦恼》诙谐生动,引发阵阵笑声;2015级会计班带来的小品《西游外传》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另外,晚会中间还穿插了小游戏“快乐传真”,参与者生动幽默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不禁捧腹大笑。在晚会即将进入尾声之时,2012、2013级及在职班返校校友上台,与在校生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留恋。最后,两个小时的晚会在优美动人的华尔兹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才艺,同时为往届校友与在校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北国会精神一届届传承下去。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在学院度过,我们的青春也因为学院而变得更加精彩和难忘。这场以“致青春,青春志”为主题的晚会将在我们的青春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摄影、供稿: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