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记2017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2017-07-03

     6月27日下午,我院2017届党员毕业生汇聚一堂,聆听了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党课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薛敏主任主讲,同时2016级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旁听了党课。

     薛敏书记以“理想与信念”为中心主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她说道,同学们作为学院培养的高层次的人才,有责任有义务坚持思考、坚持实践、坚持进取,做到对社会有所贡献,甚至改变世界。她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坚守理想;二要自强不息;三要培养发展与防御能力;四要和光同尘、挫锐解纷,懂得隐忍和宽容。步入工作岗位是大家的新阶段,第一份工作重要但不沉重,路还很长,同学们通过脚踏实地的积累和进步,未来有无限的可能,衷心祝愿大家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最后,薛书记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毕业之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供稿/摄影: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