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革命精神永存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团支部党日活动

2018-06-08

 

    6月6日,在研究生党总支组织下,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员、团员及研究生部党支部党员共108人,来到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以“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革命精神永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薛敏主任带领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该项活动,提醒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

 

   宣誓仪式后,研究生党总支以“支部工作APP”积分排名为依据,对积极学习党的知识的积分前10名同学进行了现场表彰及颁奖,旨在鼓励同学们关心国家及党内大事;现场开展的党的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看着革命先烈的每一幅照片和每一项英勇事迹,同学们感受到了在那个危难时刻,中华民族一致抵御外敌的团结奋进精神。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积极分子们和团员们也升华了自己的思想,同时更加感受到,在现在的和平年代,需要用这种革命精神鼓励自己努力学习,服务国家,贡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供稿/摄影: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