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初心汇聚,梦绽研途”——学院2020年研究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20-12-16

12月12日晚,由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初心汇聚,梦绽研途”2020年研究生联欢晚会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教研中心审计系主任韩菲副教授、校外导师谢疆先生、研究生部曹跃副主任、研究生部老师、返校校友以及在校生们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活动伊始,张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书记讲到,虽然同学们入学才三个月,但大家已经迅速进入了状态,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案例大赛上乘风破浪,在各类文体活动中展现青春活力;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年轻人的热情和朝气,不辜负北国会两年的求学生涯,同时预祝本次研究生联欢晚会圆满顺利。

联欢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2020级集体朗诵《有关我们这些读研人的故事》,回顾了同学们入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优美的文字和真挚的情感引起了每位观众的共鸣;舞蹈《YesOK》《HIP》《Joker》,优美炫酷的舞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动听的歌曲《安河桥》《不为谁而做的歌》让观众沉醉其中;根据著名影视剧改编的配音节目和小品更是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晚会同时开通现场网络投票评选最受欢迎节目,小品《钥匙》、节目《配音》、歌曲《安河桥》获得本次晚会投票选出的观众最喜欢节目前三名。

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晚会的成功举办是所有台前幕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体现了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必将成为同学们研究生生涯中最难忘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