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招生信息

<返回

关于2016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关系转移等事项的通知

2016-06-08

我院本年度新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016年8月31日,现将录取通知书及关系转移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已于6月8日通过EMS邮寄,请注意查收。

二、开学具体安排及远程先修课等事宜将于6月中旬在学院网站及研究生部微信公众号(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陆续通知,届时会短信提醒,请留意。

三、党团组织关系转移(非定向学生)

1、党组织关系转移:

介绍信抬头为“财政部机关党委”。

共产党员学生应转入党员正式组织关系,开学报到时提交组织关系介绍信。

2、共青团关系转移:

介绍信抬头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团支部”。

开学报到时提交组织关系介绍信。

注意: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为2016年8月31日前的,可提前将介绍信邮寄至研究生部;在8月31日之后的,在报到时现场提交。

四、户口迁移(非定向学生)

落户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丽苑街9号

1、北京生源学生不迁入户口;

2、京外生源学生自愿办理户口迁移,开学报到时提交户口迁移证。

3、我院户口所在地派出所仅接收非农业户口学生,符合条件学生的户口迁移证上应明确注明为“非农业户口”或“居民家庭户”(如为手写,须由迁出地派出所加盖户口专用章)。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

 2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