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招生信息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2016-03-14

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院招生计划及报考生源情况,采取差额比例120%的复试形式,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划定为:

相关说明:

1.复试:我院2016年首次硕士研究生复试计划安排在3月30-31日,复试具体工作方案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关注我院网站。

2.调剂:我院会计硕士(在职)、税务硕士接收调剂,请考生于3月14日-17日登录211.71.36.142//SignUpApply/WitMis_TJ_SQBIndex.aspx,进行调剂预申请。详情请查看我院网站学位教育相关通知,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调剂。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于3月18日正式开通调剂系统,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须及时提交正式调剂申请。3月25日之前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将参加我院首次复试。

未达我院复试分数线的我院一志愿考生,请按教育部调剂政策要求自行联系外校调剂。

调剂事宜咨询电话:010-64505024/5557 王老师/韩老师

3.留学: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合作举办的“会计理学硕士(MSA)”项目及“IT审计与网络安全硕士”项目正在招生,欢迎有意留学的考生关注我院网站学位教育栏目。

 留学事宜咨询电话:010-64505049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