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招生信息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6年关于税务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2016-03-05

关于我院2016年税务硕士研究生的调剂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税务硕士(025300)               调剂名额:19人

二、调剂条件

(1)须符合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税务硕士(025300)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一区《2016年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我院税务硕士(025300)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优先接收报考专业为税务硕士(025300)的调剂考生。

(4)我院只招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考生调剂,不接收非英语考生和单考考生的调剂。

三、调剂程序

1、3月14日-17日,请考生登录211.71.36.142//SignUpApply/WitMis_TJ_SQBIndex.aspx,进行调剂预申请,提交个人信息。

2、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考生提交调剂申请后,我院将对符合复试资格的考生申请确认同意复试,相应考生按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安排参加复试。

3、如考生复试合格,我院将会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12小时内进行网上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四、注意事项

1、3月中下旬教育部将发布2016年复试调剂政策及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届时我院调剂政策根据教育部文件可能会略有调整,请及时关注我院网站。

2、关于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时间,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3、我院复试方案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

五、联系方式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

电 话:(010)64505024/5557 王老师/韩老师

E-mail:yjszs@mail.nai.edu.cn

网 址:/study/mpacc

通讯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丽苑街9号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

邮政编码:1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