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就业专栏

<返回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在我院召开专场校园招聘会

2013-12-09

       12月3日晚,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在我院举办2014年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天职国际合伙人邱靖之先生、人力资源部童梦子、张紫钧与我院研究生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宣讲会。

       天职国际创立于1988年12月,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中国本土最早创办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经过二十五年的卓越成长,天职国际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国有特大型企业审计业务,金融相关审计业务,会计司法鉴定以及境外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等执业资格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的201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中,天职国际位列第11位,本土所第7位。

       宣讲会上,天职国际邱靖之先生以“把握现在,赢得未来”为主题,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天职国际的整体情况。人力资源部童梦子就天职国际人才队伍建设和校园招聘情况进行了充分介绍,天职国际是一支年轻的团队,他们非常重视应届大学生的培养,对于新入职的大学生将给予非常多的锻炼机会,同时还有位居行业中上水平的薪资待遇作为物质保障,欢迎大家成为天职一员。宣讲会最后,天职国际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的提问进行解答,与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并现场收取简历。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部组织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的第二场,我院通过引进保利地产、天职国际等知名企业来院宣讲,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广的工作机会,也展示了我院全日制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形象。  (研究生部/招生就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