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就业专栏

<返回

风自东方来,绽放苏州湾—吴江东方国资公司2021年校园推介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1-04-29

 4月26日,苏州市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2021年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吴江东方国资公司校园推介会”,学院副院长薛伟,东方国资公司董事长顾焱以及双方业务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薛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东方国资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东方国资对学院研究生教育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薛院长表示,自15年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以来,学院每年都会推荐学生到东方国资公司实习和就业,双方的合作是校企合作的典范。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推介会,争取机会到东方国资实习、就业。

 吴江东方国资公司顾焱董事长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苏州市吴江区营商环境,东方国资基金合作、项目投资以及载体建设情况,他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东方国资非常期待更多的北国会优秀学子加入到东方国资的大家庭。

 最后,东方国资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及实习生需求,相关工作内容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求职及实习简历。本场校园推介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