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会计理学硕士

美国天普大学

美国天普大学创立于1884年,是位于美国费城的一所公立大学,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在全美2700余所四年制学院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最高质量研究活动的研究性大学”(仅4%的高校获此荣誉)。天普大学与中国开展教育合作历史悠久,1979年邓小平在天普大学接受他来自美国唯一的名誉博士学位,该校的比斯利法学院与清华大学合作举办的法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已逾十年。

福克斯商学院成立于1918年,早在1934年就通过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权威认证(全球5%的商学院获此认证),会计专业在全美质量排名中名列第13位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于1998年7月20日,是财政部所属事业单位。学院成立二十年以来,秉承“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宗旨,坚持“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办学目标,为我国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社会中介机构培养了大批会计、审计、税务和金融高级专业人才。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国内首批开展会计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单位,AAPEQ认证A级成员单位,现设有会计、审计、税务金融四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项目。学院拥有一支精通理论前沿、具备丰富实务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财税金融实验室配置和丰富的数据资源,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数字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