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 -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校外访问

校外访问图书馆资源

方式一通过carsi 平台认证(推荐)

中国知网 访问地址:https://fsso.cnki.net/

Wiley电子图书 访问地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登录步骤:
(1)在校外打开访问地址,(中文库)选择或者输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英文库)选择 “Login/Register”—> “INSTITUTIONAL LOGIN”—>“China CERNET Federation”—>“Beijing National Accounting Institute”
(2)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接受信息验证;
教职工:学院门户账号和密码
研究生:账号为学号,密码为Nai+身份证后六位
(3)验证成功后,进入相关资源网页。

 

方式二通过学院WEBVPN账号

访问地址:https://webvpn.nai.edu.cn

目前支持学院WEBVPN账号的数据库包括:馆藏图书检索、中国知网(如下载有问题,请使用方式一访问)、读秀学术搜索超星汇雅电子书、Wiley电子图书、全球税务研究信息库(英文)、威科财会管理专家(英文)、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中英双语)、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试用)

 

方式三学院edu邮箱注册访问

国泰安CSMAR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cn.gtadata.com

打开访问地址,进入注册模块,使用学院邮箱进行edu邮箱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完成信息注册后即可登录个人注册账号访问。

 

【特别提示】

(1)访问资源时,不得连续、批量地下载文献,否则系统将自动暂时冻结读者的访问权限。
(2)被冻结访问权限的读者如果希望恢复访问权限,需要向图书馆提出Email申请,说明原因,图书馆将在收到申请后的5个工作日内予以恢复。
(3)严禁将个人账号密码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