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校友风采

<返回

缘聚聊城,师生校友,共叙母校情

2016-09-14
      9月14日,我院校友活动山东行在聊城裕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我院董晓朝副院长、杨卫东院长助理及研究生部、远程教育中心等部门教师和我院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校友活动山东行,我院来自山东、上海、北京等地的数十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场面其乐融融。

 

我院校友、裕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红军女士首先代表裕昌集团表达对我院至山东聊城裕昌集团举办校友活动的诚挚欢迎,回想起当年在母校求学时,各位校领导的关怀与帮助,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恍如昨日,并对国家会计学院表示深深的感谢与祝福。之后孟总监介绍了裕昌集团近十年来的迅猛发展,希望今后裕昌集团能与母校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促进裕昌集团的发展,同时希望学校能经常举办校友活动,让不同届的校友们相互更加熟悉了解,生活工作中互相帮助,增进校友情谊。

活动中设置了一个让师生校友互动的小游戏环节—你比划我来猜。校友和学校老师各派出一人,两人一组,一个人比划,另一个人猜词。师生校友们聪明机智,表演的惟妙惟肖,令场面异常活跃起来,也在游戏中悄然增进了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

最后,我院董晓朝副院长讲话。董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我院近20年来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并谈到了学校设立研究生学位教育的初衷。迄今为止,学院各个学位教育项目已培养了一千多名校友,校友是学院持续壮大的重要基石,学院还将为已毕业的校友们提供更多的后续教育优惠政策。校友活动为创造合作促进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校友们今后能够多参加校友活动,互相多联系。最后董院长祝愿校友们前程似锦,欢迎大家常回学院聚聚。

此次校友活动山东行得到了诸多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过程中,我院领导和教师还到多个校友企业座谈调研,畅谈企业理念与未来发展,共叙相聚之情。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各位校友,我们下一站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