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返回

科研单位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2-03-1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十四科技发展规划”及《关于加强“十四五”期间ZB采购竞争性谈判工作的措施要求》等政策文件,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   

为精准理解“十四五”期间ZB采购法规政策和竞争性谈判工作措施要求,编制好谈判方案和文件,做好竞争性谈判的实施及处理好竞争性谈判结果等工作,提升科研单位参与招标采购的竞争能力,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拟于2022年4月-12月在(北京、成都)举办4期举办“科研单位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于1998年7月20日,是财政部所属事业单位,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是专业国家级会计后续教育培训基地。

附件一

一、培训内容:

模块一、讲解ZB竞争性采购管理规定和政策体系。

模块二、讲解采购部门在组织中的重要性和提升ZB采购合同管理能力。

模块三、讲解ZB采购竞争性谈判工作的措施要求。

模块四、讲解提升ZB采购成本优化技巧与控制方法。

模块五、讲解提升ZB采购谈判技巧方法、谈判策略及典型案例。

模块六、讲解ZB招标采购供应商选择评估、绩效管理及信息技术的运用。

模块七、讲解研制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政策体系与政策应用。

模块八、讲解研制单位国有资本运营与资产绩效管理。

二、目标学员:

1、地方各级国防科研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管理人员。

2、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军工科研项目、招标采购、资产管理负责人及管理人员。

3、各军工集团科技管理部门、办公室、财务部门、招标采购部门、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

4、各军工集团研究院和控股子公司科技管理部门、招标采购部门、资产管理部门、型号计划经营部门、军品销售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

5、各地民参军企业负责人、项目部门、财务部门、招标采购部门、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4月--12月(具体开班时间、地点以招生简章和开课通知为准)。

四、师资团队:

1、招标采购政策制定专家、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相关领导及实战派专家。

五、收费标准、缴费方式和发票开具:

1、收费标准:

① 培训费:人民币4800元/人,费用均不含食宿。发票科目为培训费。

② 食宿费: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缴费方式:

① 现金:报到时直接缴纳现金或者现场银行卡、信用卡刷卡。

六、结业证书:

1、培训班结束后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七、报名和咨询方式:

宋老师  电话:18600767562  邮箱报名:995093906@qq.com

张老师  电话:010-64505196

王老师:  电话 :010-64505064   邮箱:pxb@mail.n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