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校友专栏

北国会▪我们共同的家”——研究生联欢晚会

2015-12-06
 

12月5日晚,由学院研究生部主办,以“北国会——我们共同的家”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在学校C3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秦荣生教授,研究生部和教研中心部分老师及2012级校友应邀出席观看演出,师生们载歌载舞,汇聚成一汪欢乐的海洋。
    晚会在节奏欢快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学院书记秦荣生代表学院热情致辞,首先对返校的12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校的13、14级研究生给予鼓励和期望。
    晚会紧扣“北国会——我们共同的家”这一温馨主题,歌曲、话剧、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其中,话剧《青春无悔》诙谐幽默,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表达了14级研究生在北国会继续演绎无悔青春的愿望;13级研究生导演的小品《北国会新闻播报》形式新颖,令人捧腹;杨志强老师和杨辉老师的歌曲对唱《明月几时有》深情婉转,引得大家阵阵喝彩;12级返校校友更是以一首表达对母校深深眷恋的《丽苑街9号的日子》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中间还穿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互动环节,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最后,唯美动人的华尔兹《赤道与北极》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发自内心,欢聚的时刻总是短暂的,此次晚会展现了北国会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也传承了学院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同时晚会也为2012级校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无论时空如何转换,无论社会多么复杂,校友间的真情总是那样的真挚和深切,2012级校友共约来日方长,期待早日再次相会! (摄影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