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MSA项目第五期班学生参加天普大学商学院2019年度学位授予仪式

2019-03-01

2月,天普大学商学院2019年度学位授予仪式在费城Liacouras中心隆重举行。经过一年半的先修课、语言课和硕士专业课程学习,会计理学硕士(MSA)项目第五期班学生修满所有学分,顺利毕业,并参加毕业典礼。

 

留学海外,是每一位学子迎接新挑战、寻求自我成长的一段旅程。毕业典礼意味着一段求学生涯的结束,穿硕士服、合影留念、领取证书和拔穗等环节充满了仪式感,学生们为自己的顺利毕业呐喊、欢呼,毕业生的全情投入与高度参与使整个现场热情洋溢。

 

一年多之前,大家怀揣着梦想、满怀激情地前往美国求学。在此期间,同学们亲历了中美两国风土人情、教育体制、校园文化和价值取向等各方面的差异,课堂上教授们精彩纷呈的讲解和同学们共同生活、学习、游玩、参加社团活动的时光历历在目,这些都将成为每个人生命中不可忘却的一段记忆。

 

在美学习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勤奋刻苦,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和分组协作等多元化的教学形式,在专业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了分析、思辨和实践能力,同时也通过各种方式使自己的英语语言沟通能力得到了提升。最终,第五期班22位学生中共有6位学生的平均绩点(GPA)在3.75以上,因此获得了“优秀毕业生”(Dean’s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荣誉称号。

 

与其他硕士留学项目相比较,MSA项目无须提供GMAT/GRE成绩,并为很多怀揣留学梦想的同学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在同学们最关注的课程设置方面,该项目为大家精心设置了会计专业基础先修课程、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和硕士专业课程,精选经典的全英文教材,并甄选兼具深厚理论基础与丰富实务经验的教师授课,课程涵盖了财务和成本会计、财务审计、商业法和税务,以及金融市场和机构等内容,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再次祝贺天普MSA项目第五期班学生顺利毕业,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