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新闻聚焦

<返回

美国天普大学会计理学硕士(MSA)项目第七期班热招中

2020-01-08

我们为有志于从事会计和金融领域相关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及在职人士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会计与金融硕士课程,课程采用高水准的教材、教学案例及授课方法,由兼具深厚学术造诣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教授执教,旨在帮助您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发掘并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您的职业生涯攀上一个新的台阶!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自2012年合作开设会计理学硕士(MSA)项目,至今已有6学生顺利毕业。

大四出国党,你们是否还在困惑?怀揣留学梦想的你,是否羡慕不已?考研失利的小伙伴们,你们是否真的需要“再战一年”?IELTS 6.0 or TOFEL 90分(免GMAT成绩)海外学位教育部认证,正值青春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到我们BNAI-TEMPLE MSA大家庭中,坚持梦想、笃定前行,你的梦想,我们为你助力!

 

和中国的大学排行榜只关注综合排名不同,美国的大学更关注专业排名。

美国天普大学

美国天普大学创立于1884年,是位于美国费城的一所公立大学,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在全美2700余所四年制学院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最高质量研究活动的研究性大学”(仅4%的高校获此荣誉)。天普大学与中国开展教育合作历史悠久,1979年邓小平在天普大学接受他来自美国唯一的名誉博士学位,该校的比斯利法学院与清华大学合作举办的法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已逾十年。

福克斯商学院成立于1918年,早在1934年就通过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权威认证(全球5%的商学院获此认证),会计专业在全美质量排名中名列13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于1998年7月20日,是财政部所属事业单位。学院成立二十年以来,秉承“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宗旨,坚持“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办学目标,为我国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社会中介机构培养了大批会计、审计、税务和金融高级专业人才。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国内首批开展会计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单位,AAPEQ认证A级成员单位,现设有会计、审计、税务金融四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项目。学院拥有一支精通理论前沿、具备丰富实务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财税金融实验室配置和丰富的数据资源,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数字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们的优势

 

课程设置

重头戏来了,我们为您精心设置了基础先修课和硕士专业课程,并甄选兼具深厚理论基础与丰富实务经验的师资!

3门基础先修课程(不计学分) + 10门硕士专业课程

本项目共计10门会计硕士专业课程,共计30学分,每门课程37.5学时。课程涵盖了财务和管理成本会计、财务审计、财务分析与战略、税务,以及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等内容。

如何获得证书呢?

学员通过考试修满30个学分即可获得由美国天普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学制是怎么安排的呢?

学制:

›第一阶段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期2个月的基础先修课程;

›第二阶段  美国天普大学为期7周的语言强化课程;

›第三阶段  美国天普大学为期1年的硕士专业课程。

教学语言:全英文授课

学习时间:全日制学习

授课地点:

›基础先修课程: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语言强化课程及硕士专业课程:美国天普大学

学费:

1)先修课及硕士课程学费:人民币260,000元,该笔费用汇至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账户

2)语言强化课程学费:2,218美元,该笔费用汇至美国天普大学账户

 

申请条件

划重点,敲黑板啦!我们的申请条件特别优厚,免GMAT成绩,语言成绩IELTS 6.0 OR TOFEL 90分!

 

申请流程

 

 

如果你是一名笃定留学美国的小伙伴,却为没有GMAT成绩申请不到好的学校感到困惑;

如果你是一名迷茫的留学出国党,却为选择哪个国家哪个学校感到迷茫;

如果你是一名失落的考研失利党,却不愿踏上二战征程;

留学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将是你更好的选择,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 境外合作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开发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综合楼一层3119室

邮编:101312

电话:010-62794841/64505159 李老师; 010-64505049 黄老师;010-64505142 刘老师

电子邮箱:msa@mail.n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