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学位教育

通知公告

<返回

天普二期先修课程及英语强化培训入学报到须知

2014-07-10

请认真阅读《天普二期先修课程及英语强化培训入学报到须知》,提前做好准备,以便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各位同学:

大家好!天普二期项目拟定于7月20日报到,7月21日开课。学院将为所有同学开设先修课程;为未通过英语考试的同学继续开设英语强化课程。在此期间,我们将同时为符合条件的同学办理天普大学入学申请手续。

现天普项目各项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一期学员预计将于10月份顺利毕业。

祝大家学业顺利!

 

一、报到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到时间

2014年7月20日(周日)9:00——17:00。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须提前请假并说明理由。

未请假逾期两周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注册大厅。

(三)相关要求

1. 凭本人身份证报到,其它证件均不能作为注册凭证。

2. 未提交成绩单的同学报到时须交本人绩点3.0以上成绩单,并加盖本人档案单位红章。

二、交费

(一)交纳住宿费

住宿费用为1000元/月,报到时交纳住宿费1400元(含押金100元)。

(二)餐费充值

餐费为25元/天(早餐3元,午餐11元,晚餐11元),预收40天餐费,未消费的餐费将在课程结束后退还。

三、住宿

新生宿舍为单人间,备有床1张(尺寸为2米*1米)、衣柜1个、书桌椅1套、床头柜1个、垃圾桶1个,所有生活用品需自备(如床单被罩、洗漱用品等)。

如不需要学院安排宿舍,请务必于7月20日之前提前告知。

联系电话:(010)64505049/64505160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

 

 2014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