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地方债务风险,创新政府投融资机制

 

防范地方债务风险,创新政府投融资机制

——政府债务管理和投融资创新培训班

在加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管控、防范金融风险背景下,崔志娟教授、孙娜副教授团队研发的《政府债务管理和投融资创新机制》高级研修班为学员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守规、创新”是课程研发的核心。“守规”让学员明确“法无授权不可为”的政策红线。“创新”引领学员掌握引入市场机制创新政府投融资模式的方式和方法。通过疏堵结合的课程体系设计,不仅让学员对预算体制改革和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学员通过中国PPP模式应用、平台公司转型、政府投资绩效科学管理等方面学习,掌握政府投融资的战略方向和投融资方案设计。

部委等相关部门领导针对政府投资建设、政府投资绩效、政府债务审计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实务案例分析,金融机构领导分享了政府投资基金的操作模式和资管新规下的发展方向,理论界专家介绍了政府债务的风险管控机制和模式,实务界专家分享了平台公司转型的思路和案例。战略角度的课程体系和知识架构设计,突破了传统的“知识碎片化复制”,理清了投融资创新思路,留下了创新思考的空间。正如云南一位学员所言:“这次学习终于明白了操作的方向,而不是像过去单纯模仿总有疑惑”!

课堂瞬间

政府债务管理和投融资创新机制》培训班是崔志娟教授团队在2014年成功研发了《PPP实务操作》培训班基础上的又一教授负责制项目,是政府投融资创新领域两个不可或缺的系统化培训课程。价值创造在于创新,而不是模仿!相关课程信息咨询,请联系崔教授:010-64505157

 

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