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委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承办“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规划解读直播论坛的招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注协“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规划解读直播论坛的通知

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委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定于2021年5月27日举办“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规划解读直播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直播时间

2021年5月27日(周四)14:00

二、培训对象

注册会计师,直播课堂报名名额上限为2000人。

培训目标

通过对行业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五大发展战略解读,进一步增强注册会计师对行业五大发展战略的理解,提升战略视野。

四、师资力量

中注协相关专家。

五、报名方式

1.通过北国会网站报名,北国会网站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报名方式,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电脑端报名

通过国会在线“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继续教育网络课堂”培训专区报名。地址:https://cpakt.e-nai.cn/,在页面输入用户名(会员证书编号),无需输入密码,点击登录进入网络课堂首页。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继续教育网络课堂”首页,选择直播课堂第一期,点击“提交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完成培训报名。

(提示:参加直播当日培训的人员上限为2000人,报满为止。未报名成功的学员,可在直播结束次日后一周内,参照上述报名流程,报名观看直播回放。已观看直播再次观看回放的学员,不重复记入学时。)

(2) 手机端报名

关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官方公众号“国会在线”,点击“培训专区”选择“CPA/CPV教育专区”,进入“中注协网络课堂”,后续操作步骤同电脑端报名。

2.获得学时的方法:全程参加直播或在直播结束后(一周内)完整观看回放➞完成课程评价/调查问卷➞自动获得规定的学时数。

六、咨询热线

24小时客服热线:400-063-0318

负责人:邱老师:010-6450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