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注协后续教育系列—企业并购重组与IPO审计直播班系列二

 

 

一、培训时间

2021 年 11 月 22 日—11 月 26 日。
二、培训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
2.学习“国办发 30 号文件”精神;
3.上市企业内部控制与重大风险管控;
4.IPO 审计实务问题讲解;
5.上市公司审计失败案例分析;
6.证券市场估值与案例分析。
三、培训对象
从事证券服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经理级别以上人员 80 人。
四、师资力量
证监会、证券公司、高等院校、会计师事务所等专家。
五、报名方式
1.2021 年 11 月 10 日 9:00 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网站上报名,截至到 2021 年 11 月 18 日 24:00。
报名链接:https://cpakt.e-nai.cn/
2.本平台只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登录学习。请报名的学员按时登录课堂,迟到 15 分钟以上者不予计算学时。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相关规定,自觉维护课堂纪律。直播过程中发表评论须使用文明用语,并禁止公开发表任何与学习内容无关的言论。直播内容仅作为个人和事务所学习培训之用,禁止私自公开或议论直播内容。凡违反上述规定者,有关系统记录通报所在地方注协,相应记入会员诚信档案。
3.联系方式:
吕老师 电话:010-64505092;
邮 箱:lvj@mail.nai.edu.cn
六、本次培训采用直播方式,直播观看流程如下:
1.系统测试时间为 11 月 19 日下午 2:00-3:00。为保障听课质量,请各位学员使用正式上课学习时的设备登录网站https://cpakt.e-nai.cn/),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登录后点击相应的直播课程进入直播间,测试可否听到声音、收看到主会场的视频和讲义,并提前下载课程讲义包。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待报名结束后,统一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各位学员。
2.课程直播时间为 11 月 22 日至 26 日,上午 8:30-11:30,下午 2:00-5:00。请报名学员每天提前 15 分钟登录账户,在线听课学习。为保证高清直播视音频播放质量,请各位学员在电脑上下载或升级使用最新版的搜狗浏览器或 360 浏览器,不建议使用 IE 等老旧版本的浏览器。
七、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中注协统一支付。
 
件: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举办服务资本市场 企业并购重组与IPO审计直播班系列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