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院庆报道

<返回

十周年院庆征文、征集老照片活动

2008-06-20

为了丰富十周年院庆的活动内容,使广大职工更好地抒发对学院十年成长的情感,经学院研究,举办院庆有奖征文活动,同时征集有关能够见证学院发展经历的老照片。具体要求:

一、 有奖征文主题鲜明、内容真实、语言积极向上,以电子版形式报送。

二、 征文以学院十年发展历程相关联的人物、故事、经历、感悟为主。字数以不超过1000字左右为宜。文章体裁不限,可纪实、访谈、散文、随笔、诗歌等。

三、 征集老照片,主要是从学院建设开始到今年7月20日前的各种照片,包括建设工地、教学活动、学员生活、教师、出国等,报送的照片以电子版。

四、 时间要求:征集照片截止到七月五日;征文截止到十二月十日。

征文作品和征集照片请送交办公室
联系人:张琳、周力
投稿邮箱:征集照片zhou_l@mail.nai.edu,cn
征文作品zhangl@mail.n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