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讲专题党课

2022-07-01

7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以“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学院纪委书记冯占武同志主持会议,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张凤玲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基本要求,必须深学领悟、切实贯彻。

授课中,张凤玲同志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要求,积极探索学院转型发展路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要心怀“国之大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推动学院建设开创新局。三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她勉励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