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智库

研发动态

<返回

学院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6

4月21日,学院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副院长薛伟,思爱普全球副总裁、中国联席总经理王前,思爱普中国区方案与架构设计总经理姚法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凤玲书记对王前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财经智库建设、高端财经培训、精品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培训及远程教育和服务董事单位“五位一体”的发展格局。同时,张书记表示,此次学院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对国家“国际国内双循环”战略和学院“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发展目标的积极响应,双方将在智慧财务课程与课件设计、财务热点与专题研讨、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以及搭建智慧财务联合实验室与创新思维工作坊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她希望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互利共赢原则,持续推进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获得更加积极长远的发展。

思爱普全球副总裁、中国联席总经理王前谈到,思爱普的财务管理体系与设计理念,与学院“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办学宗旨不谋而合。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拥有雄厚的财务师资力量与专家智库、丰富的财务理论与实践经验、系统化的财务人员培训与交流体系。而思爱普是国际领先的财务数字化的最佳实践代表,拥有最前沿的智慧财务创新技术。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理论与实践优势,推动学院和思爱普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