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智库

教学科研动态

RESEARCH DYNAMIC

<返回

学院成立新一届教师管理委员会

2022-03-09

3月3日上午,新一届教师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333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师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永义教授主持,党委书记张凤玲、院长秦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张凤玲宣读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师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对各位新任职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教师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学院党委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转变治理模式、加强规范化管理、促进科学化决策的重要举措。张书记勉励各位委员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院长秦荣生针对教师管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新一届教师管理委员会要始终坚持教师为本、守土为责,发挥好评议、咨询的作用。秦院长要求各位委员在工作中秉持客观公正的评议立场,勇担责任。

教师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永义教授指出,新一届教师管理委员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教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薛敏等11位新一届委员出席会议,结合具体教学事务,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师管理委员会章程》进行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