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智库

教学科研动态

RESEARCH DYNAMIC

<返回

我院学生范金羽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2023-04-12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了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名单,我院税务专业研究生范金羽在因工作表现突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范金羽系首届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的2021级税务专业研究生,目前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该同志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时刻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投身学习和工作中。在校期间,她认真学习并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参与学院财税智库研究工作,获得个人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于2022年度入选国家税务总局外语人才库。参与编译多篇外文文献,数次获得税务总局领导批示和税收科学研究所的通报表扬。被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2020-2021年度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坚持贯彻落实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育学生,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作为首届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的优秀人才,范金羽同学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兢兢业业为税务工作作贡献,脚踏实地为母校赢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