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23

4月13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财政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占武主持会议。

张凤玲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财政部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张凤玲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凤玲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务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党办/院办供稿)